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年过三十的我

快乐是什麽?
年过三十的我依然无法说清。
我不知道别人快乐会不会想哭?
会不会想被拥抱?
我知道我会第一个想起他。

幸福是什麽?
年过三十的我有新的诠释和体会。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幸福一辈子?
我願意相信他给我一辈子幸福的诚意。

爱情是什麽?
年过三十的我也有新的看法和领悟。
我不知道曾经的懞懂算不算爱情?
我却用了七年的时间
确定爱情的存在,
还有真实的婚姻。

快乐的地狱是心死;
幸福的敌人是争吵;
爱情的反面是怨怼;
我不知道我还能快乐多久?幸福多久?
能否拥有爱情一辈子?
为了当初的直觉,彼此的肯定,
我願意学习为人妻、为人母
只因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