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泰国寺庙游’09-1:临时变更后的整装侍发

下星期就要出国自助旅行了。幸好,前阵子的烦躁渐渐消却。原本8天 旅程是玩了泰国清迈再进入寮国Luang Prabang和永珍, 重点行程是Luang Prabang。机票是1年前生日当天订的,由於考量时间和费用,还有最终玩的心情, 我选择临近时刻放弃去寮国。

这一次出走,无论最终旅程如何,我在出发前已学习许多。第一、世界是宽大的。只要我们有地图、有旅游资讯,天地翱游可任意安排。 我庆幸手上有一本东南亚lonely Planet,还有网上背包客栈提供的资讯, 让我不及一天的时间变更旅游地点和订机票。

第二、旅伴的支持。先生说,我是一个很贪心的人,想要一个完美却又不想走马看花的行程。记得期间我们改了几次模拟行程,但都是针对照原定计划走还是放弃清迈或放弃寮国?随著一次我无意间谈起网友提到泰国的世界文化遗产素可泰和大城?他说不如试看看去这些地方?於是我连忙翻阅lonely Planet的泰国资讯並上网找相关交通资讯,发现这两个世界文化遗产应该会是我们喜欢的那杯茶,因此拟了新行程打算隔天跟另一位旅伴商讨。

记得我们去找lingling,她正准备和我谈寮国的行程,我告之她我想捨寮国改去泰国的世界文化遗产,她只是愣了一两秒便听我讲解新行程,再上网查看这两地的图片,然后很豪爽地答应了,因此我们当场上网再订机票从曼谷回。

确定行程后,我顿觉轻松起来,很感谢两个旅伴支持並采纳我的行程建议。 我个人十分喜欢现在的行程,大城原本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先生说去过了柬埔寨吴哥窟、印尼日惹的婆罗浮屠佛塔,加上这次泰国的大城和素可泰,还有未来计划去缅甸bagon,东南亚的文化佛教古迹,我们大致看完了,想想便觉得开心!

几天前我也告诉Peng我的最终行程,她笑说她明年又有新的旅游地点了! 我说我们计划2011年的缅甸蒲甘之旅预她一份了,希望她和我们一起成行,她说没问题。

当然,爱看庙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1 条评论:

sleeping princess 说...

Intel Core 2 Duo 2.88GHZ E7400 Processor
Gigabyte G31 Mainboard
2GB Kingston 667MHZ Ram
160GB Sata Hardisk
Samsung DVDRW Drive
512MB GF 9400 DDR2 PCI-E Graphic card
ATX Casing
19''Philips Whide LCD Monitor
Speaker
Logitech keyboard & Optical Mouse
RM1995.00
小姑,这个是买电脑的价钱和功能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