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泰国寺庙游’09-2:沉澱中......

八天泰国游回来,迄今超过2个星期。显然地我的心还漫游外头,得再花一点时间把心捉回来。:)

从泰北清迈到素可泰历史公园、大城历史公园到曼谷,我们游走在不同时期的庙宇当中,从沧桑古庙一直到曼谷寺庙的金碧辉煌,从残佛到金佛像,我发觉我还是喜欢石头堆多些。

脑海里也常忆起泰国一路上的五颜六色,寺庙中棵棵宏伟的鸡蛋花或者路边开著紫色或黄色的花树,这些花我们这儿也有,只是不曾让我如此心动过。

当然,嘴里还想念著一些味道,那泰北潮州大叔的青木瓜和芒果沙拉、从北到曼谷都点来喝的Tom Yam汤,还有水果季节里最耀眼的芒果和莲雾....

因为美好才会想念,八天三人行对我而言存有太多美好又有趣的回忆,我想是该多些时间慢慢沉澱......

2 条评论:

masifu 说...

Me too, savoring the sweet memories of times I spent at m'sia in the meantime. Post more pictures of your trip to bangkok!

Check out the pixs taken at wy's house:http://masifu.multiply.com/photos/album/1/Gathering

Too bad your face was half-blocked in all group photos :P.

ieeee 说...

我啊,是想把照片post出来,
但是...我还在沈澱,哈哈!

看得出来,久未见你post新照片,
想必回美后的妳也是在沈澱当中吧!
现在应该恢复了哦!:)

照片拍得很好.很高兴和妳们难得的
相聚,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