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寻人成功

翻开电子邮件,见到一则短讯 "好久好久不见了!!你好吗?!在哪呢?当然记得呀......" 我迫不及待的回了讯,心头热热的,有股说不出的感动。

2009年,我在部落格写了一篇<我要寻人>,内容讲述我想找一些失散多年,心底又一直惦记的朋友,希望有一个人如当年台湾超红的"超级寻人任务"节目里的阿亮,能跳出来帮我寻人。

虽然我对facebook一向来贬多过褒,这一次我可真要感谢这个平台,让我得以重新联络上一位学姐。她是我系上的学姐,一位敢怒敢言的大姐大。她不笑的时候很严肃,不喜欢的事物直接摆脸色给你看,有时让妳不太敢接近她。或许她的嘴硬心软、直肠直肚的性恪和我相似,加上她也喜欢旅行,所以我特别喜欢她。 她很照顾我们,我还记得她常常像大姐般对我们几个学妹叨唠一番,还装出一副懒得再理我们的模样.......

十几年的记忆再次湧上心头,依然十分温暖。佩佩学姐,别来无恙了!

2 条评论:

導演 说...

先预祝你生日快乐.接下来一周很忙,怕忘了向你祝贺.

ieeee 说...

有心了!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