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寻得良人


我们美丽的新娘终于寻获良人!在爱的誓言中流下了深情的眼泪。一个教堂婚礼,一个心灵伴侣是女孩的心愿,寻寻觅觅,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怎不感动?

从此这一生我只牵你/妳的手,陪你/妳一起走。

台上真挚感谢朋友相助以及父母养育之恩。

昔日同学们献上深切祝福......


祝你们一辈子幸福、美满......

手花是新娘幸福的象征

抛给了谁???

就是你们了啦!!!


"迷迷糊糊了好多年,总於找对了方向哟!” 道别前,我摸摸美丽新娘的头笑说。神祝福你们,享燊和志聪!

4 条评论:

masifu 说...

What a sweet moment you captured here! I really wish I were there with you all. I'm so happy for her that after all these years, she finally tied the knot. Glad to see all those familiar faces from our high school again. Cheers!

ieeee 说...

忘了说,婚礼一开始播放他们儿时到认识的生活照,她放了几张我们的高中合照,我们几个看了呱呱叫,尤其在金马崙茶园那张,大家头发好短好土,人又黑噜噜的......

婚礼确实小感动了我,我希望享燊幸福的喜气能带给缘份未到的同学们。

zeepei至佩 说...

亲爱的淑梅,
我最近去上海碰了丽君,要了你的新部落,看见享燊的和绿龄的照片好高兴,还有凯彦会是下个结婚的同学,最近也在MSN 知道他有新工作;时间过好快!我今年才真觉得我们三十好几,快四十了,哈哈!大家都努力过的开开心心!问候你的两个宝贝和老公。

ieeee 说...

那天MSN上妳说妳还像是个被宠坏的孩子,任意做自己喜欢的事.我倒觉得妳很勇敢,因为一份执著,才能随性生活,许多像我一样有了无数的牵绊想做却再也做不到了.

时间飞逝,无论将来如何,让我们紧记曾经最美的时光,那让人心存悸动岁月的歌.

祝福妳啊至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