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小燕子过后



        此刻房间传来女儿唸剧本的声音。从小燕子、卖剉冰的商人、孤儿院小孩到卖火柴的女孩......两场的戏演完了,她还兴緻勃勃在家扮演其他角色。

        下午女儿演完了大戏,主动走过去向老师要求演其他角色。当时我和另一位老师在旁打赌不敢开口,因为两星期前我带女儿来到这位老师面前,都不敢开口说要演戏......

        老师摸摸的头允许了,这是她感到雀跃万分。

         返家途中,后座不断传来她唸台词的声音。

         回到家,我在上楼的阶梯前称赞她勇敢。为什么这一次妳敢开口问呢?我以为不会那样做。

          万万没想到竟然小手指指脑袋对我说:“您说过这是吸引力法则,你忘了啊!”说完便跑去和妹妹玩。留下有点震憾的我。

         傍晚,在我桌前拿了张粉红色的纸,剪出了两个连在一起的心送给我,谢谢我陪她排练,替修改服装和打扮。我打开这两颗心,里头写着:“妈,要记住吸引力法则,加油哦!”

         女儿的确比我学得更快,更懂得应用吸引力法则。的努力也让更俱信心。

         在此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成全,让女儿从演出当中学习许多,也从中懂得使用这个法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