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冷與熱

四天三夜呆在雲頂,入夜的天氣有點冷。工作結束后遊樂園人潮散去,賭場才開始熱鬧起來!我想現在或將來,除了帶孩子上來,我不會有興趣再來。去年年底一遊的印象猶新,這兒卻總是千篇一律。

回家的第二天,外頭太陽猛烈,家里卻停電,室內氣溫熱烘烘的,我仍然慵懶地賴在床上足戶不出。這一冷一熱似乎讓我快要生病,心情微差。更糟榚的是整張臉開始脫皮,尤其鼻子部分,還變得有點敏感。

被單甚熱,我索性和兩個孩子躺在地磚上,冰涼的感覺讓我暫且忘掉不快。在冷的地方,多穿幾件厚衣,還是能在外頭走動;烈日之下,難道要背一台冷氣機?停電怎麼辦?相較之下,我寧可選擇冷死也不要熱死!

4 条评论:

導演 说...

同感。冷死比热死好。

ieeee 说...

導演回國了嗎?Hari Raya我會
回家幾天,不知有無機會見見?

NY 说...

我倒是寧願熱死,真得受不了那種冰冷刺痛的感覺。熱的話,定多不要睡,拿把扇子搖一搖就好。

ieeee 说...

都忘了Ny超怕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