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七月的最後一天














七月的最後一天
好容易 七月的最後一天
李子樹上開出一朵小花蕾
大環境裡堅毅地求存
不怕風雨地吹打

我的爸媽 替我取名李蕾
意思是李家的好女兒
他們用愛灌溉我成長
希望我健康無憂
天天綻放幸福笑靨

小蕾小蕾小蕾蕾
他們喜歡這樣叫我
耐心地陪伴我左右
希望我勤懇上進
他日結出甜美未來

-------------------------------
這是2003年蕾出世,我在坐月期間,替她寫的一首詩,我胡亂加了調,就成了一首名副其實的‘李蕾歌’。她小的時候,我常常唱給她聽,她一直印象深刻。有時睡前,她會突然央求我唱給她聽,聽完后,她會緊緊抱我一下。

今天是她的四歲生日。她清晨起床,我們送了她一件她一直想要的美人魚睡衣,讓她開心地上學。

四歲了,真快啊!

1 条评论:

小馬 说...

真是太感人了
我以後也要寫首歌給我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