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

終於搬家了

6月17日這一天 我終於搬家了
一輛八吨的羅厘一次搞定

搬家很累
凡是得親力親為
讓我感到最累的是
收拾先生他們住了十几年的地方
有几次收拾半途我生起來了,不收了
天啊 一個家哪來那麼多東西?
碗啊盤啊瓶啊罐啊塑膠袋啊
簡直多到用不完

幸好我的父母給我們很大的幫助
除了南上替我們油漆
替新家做最後清理
也在搬家那几天幫忙大小事情
許多事情無需等到你開口或者想到
他們都先替你解決或設想

二姐比我早一星期搬家
也是在父母的幫忙下搬得從容不慌
我想大姐今年年底也要搬家
有爸媽在一定也比較放心

1 条评论:

NY 说...

恭喜終於搬好了,希望這裡可以帶給你
更美好的生活,重新出發。
越老越覺得家人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