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有所發現

電視正播放某一廣告,萌熟悉的羽毛球選手李宗偉在鏡頭內。

女:媽咪,李宗偉住哪裡?
母:好像是吉隆坡。
女:我發現一件事,為什麼出名的人都在吉隆坡?
母:好像是噢........
        不過我知道有一位偉大的母親住在新山呢!
(女兒發出笑聲)
母:你知道嗎?還有一位美麗、善良、乖巧、貼心的女兒也住新山呢!
(女兒露出招牌梨渦)
母:我還發現一件事情,原來她們都住新山的XX花園,你說巧不巧?
(女兒猛點頭)

-------------------------------------------------------------------------------
          親愛的小萌,前幾天妳說妳“有所發現”。你發現許多偉大的人物都是信奉天主教。我想妳會這樣問,大概是看了逹爾文和米開朗基羅的畫冊,他們的畫有許多以聖母和聖子為題材。今天妳突如其來再問類似的問題,媽媽便逗妳開心。

         親愛的女兒,其實媽媽也“有所發現”噢!

        “我發現上蒼對我還是仁慈的,祂給了我最好的女兒,而且不只一個!”

         我們都是五月份的金牛,媽媽的生日過了就是你的生日。謝謝你把最好的、最美的、最不捨得用的心愛東西送給媽媽,甚至給媽媽你的零用錢買蛋糕。你是一位善良,樂於佈施的好孩子,你對媽媽掏心的情感,有時候真讓媽媽十分汗顏,甚至懷疑這麼好的女兒真的是我的嗎?

          當神關起一扇門,祂會開啓一扇窗。

          妳的誔生、成長和陪伴,讓我真切感受這句話的意思。今年媽媽的生日,也是爸媽結婚的第11個年頭,妳就像温暖的天使,總讓旁人看到希望。

          明天是妳八歲生日,媽媽衷心祝福妳平安健康,也珍惜我們之間的母女緣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