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雨后天晴



下著大雨还要去吗?我问。
不是每一天风和日丽,可是总会有天晴,你说。

大雨、新通道、公路车祸,忐忑不安。



天晴、蔚蓝大海、 美丽景色,豁然开朗。



悠閒散步海边,我啍起很久以前的一首歌。


世界不会同时下著雨,也会有阳光照耀在心底,
雨后总要天晴,黑夜总会过去。



我们应该相信。


【我們 】
作詞:楊立德/陳克華/梁弘志 
作曲:曹俊鴻/鈕大可/陳復明/梁弘志/陳克華
合唱:曹俊鴻/鈕大可/陳復明/梁弘志

當你迷失在黑暗裡 一切的希望離你而去
就在需要的時候 我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當你再次展開笑顏 溫暖的歌聲流過你心田
就在相逢的時候 請你請你握著我的雙手
路是不會永遠那麼孤寂 我是方位相同的伴侶
世界不會同時下著雨 也會有陽光照耀在心底
路是不會永遠那麼孤寂 我是方位相同的伴侶
世界不會同時下著雨 也會有陽光照耀在心底
什麼樣的夢該要清醒 什麼樣的夢該要繼續
雨後總要天晴 黑夜總會過去(哦……總會過去)
路是不會永遠那麼孤寂 我是方位相同的伴侶
世界不會同時下著雨 也會有陽光照耀在心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