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看电影杂感

到电影院观赏电影,是我们全家最喜爱的嗜好,也是比较奢侈的享受。

先生说,他是从小看电影长大的,老家隔壁是戏院,他常趁大人不在,偷偷溜进戏院看得痛快,家人找不到着他,就会到隔壁把他揪回家。

我想,那该是多么精采的童年往事啊。我能理解,因为我也有过一段上戏院的美好记忆。

小时候,我们家境不是很富裕,可是每年的年初二,父亲陪母亲回娘家,在外婆家吃过了午饭,就会带我们全家,走路到对面的戏院看一场电影。全家人看电影的次数屈指可数,却为我的童年留下开心片段。

因此,市面上充斥盗版光碟,三部电影光碟售价10零吉,我们还是舍得花钱带两个女儿上电影院看电影。

我和先生的想法一样,希望女儿长大了,能够保留一段属于她们和爸妈共同在电影院渡过的美好时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