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回居鑾過年

不知不覺在居鑾呆了四天三夜,原本是昨天要回新山,臨時變掛改成今天中午,最終改成吃了晚飯再走,這樣的情況,大姐和我一模一樣,欲走還留。我希望兩個女兒長大以后會像我一樣戀家。

年初二一大早,我們起程回居鑾舅舅家吃飯,下午回家休息,接近晚飯時間又回舅舅家吃晚飯,之后才給叔叔嬸嬸拜年,這已經成為年初二固定的安排。

年初三則是我和中學朋友聚會的日子,年年如此,風雨不改。近幾年大姐喜歡年初三帶爸媽到外走走,有時候他們會等我聚完會再一起出發。今年他們到波德申渡假,基於朋友們難得一年聚會一次,我選擇留下來聚會。

今年聚會的人不多,倒也見到一些久違的朋友。最有趣的是見到YanLing的次女,四個月的小baby幾乎長得和YanLing一模一樣。另外,年初四也跟Ny和TLC喝茶聊天至凌晨二點,聊聊彼此各自一方的生活......

聚會時光總是快樂無比,終究還是要曲終人散,唯有期待來年的再相聚。

很遺憾XiangSheng的父親在年初三清晨發生車禍,我們都十分不好受,更何況是向來孝順的XiangSheng?我不知該如何安慰她,但願她堅強面對一切,更殷切祝願uncle早日康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