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衷心祝福

外頭響起此起彼落轟隆隆的炮聲,好不熱鬧!我想遠在居鑾的爸媽也開始拜天公了吧。年初九,福建人的新年,熱鬧程度不輸除夕夜。儘管外頭多麼熱鬧,我似乎無法感染到這番氣氛,或許心情有點沉重。

方才分別和Peng和XiangSheng通了電話。獲悉XiangSheng明天請假過來新山探望她父親,我打算明天傍晚到醫院與她會面並探望uncle。Uncle還在加護病房,難為XiangSheng和她的家人新加坡居鑾兩邊奔跑。

我們什麼都幫不上忙,只能為uncle祈福。記得我們幾個人同遊日惹,在婆罗浮屠塔頂上,有一群從泰國遠道而來的華僑,他們一下飛機就趕來
塔頂,虔誠地準備供品並把許多親人的鍊牌誠心
擺在塔頂面前,他們相信這兒是眾神聚居的地方,
佛法廣大無邊,請求佛陀保佑親人們平安健康。

雖然我們大家的信仰不一樣,我選擇這樣的方式
祝願uncle,希望遠在他方塔顶上永遠祥和平靜的大佛保佑uncle,讓他早日渡過難關,恢復健康,也讓XiangSheng和她的家人,堅強面對這段艱辛的日子!

3 条评论:

masifu 说...

Please send my regards to shiangshen. Her dad and family are in my good thoughts and prayers.

ieeee 说...

我會替妳專告她的.
昨天我去醫院看uncle,他的情況目前是
怕細菌感染,影響其它部位,Shiangshen表現
很堅強,她小妹也從英國回來了,現在一家人
的凝聚很強,我想親情可以戰勝病魔!

zeepei至佩 说...

dear ieee,

I just came back to Paris and didn't know about the news. Please send my regards to shiangshen and her family too. Great to see you guys during cny and hope to see masifu's family next year.

love,
zepei